Thursday, June 3, 2010

是我想太多吗?

讲了你们可能不会信...从我开学到现在,
一个星期有5天是上课的,但是每个星期有一两天,
有几件事是我在以前(不知道是几时),
梦到过(白日梦还是睡觉做梦时候)...总是觉得很熟悉。
给个你们几个比喻:
好像我看一套戏(可以说是没看过的)但是我可以知道里面的内容。
我真的没看过吗??还是...??
再来,这个可能是夸张了:
我跟朋友吵架然后吵到我不能忍了拿了刀杀了他/她(这是梦到的)
现实:如果我真的跟他/她吵架内容是跟梦一样的话,
吵到一半我一定不会不理他/她。(抱歉咯用了你的梦来比喻)
最后是我真正梦到过的:
我在班上课上老师在讲解时,我班的全部都有在听...但是我的那个感觉来了...
我梦到的是我班其中一个人被他头上的风扇掉下来撞到头。
我就怕这会变成真实...我就做了一些说了一些在梦里不一样的东西,
结果直到放学那个风扇都没掉下来...
是我改变未来了吗??还是我想太多??还是...
(如果是可以改变未来的话...为什么我在以前不会梦到我表哥意外的事情
如果改变了当我回家乡就不会少一个人的笑声了)



好了我要写的就是这样多了...(没mood写了)
对了...我会比较少更新我的部落格,所以每次有来看我部落格的人SORRY LO^^
Haiz......安慰自己都不会有人要看我的部落格的啦!!!

1 comment:

  1. 那么恐怖 ><
    只是会有熟悉感而已啦
    应该每个人都是这样吧

    ReplyDelete